想做散酒代理要多少钱?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散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价值,散酒价格便宜为此散酒也好卖。尤其是在乡镇是非常的**的!做散白酒生意自然也是不错。那么散酒代理要多少*呢?

咨询考察:意向者至总运营公司进行考察,胡获取相关资料,与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咨询。

申请成为加盟商:考察后,意向者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至总运营公司,填写经销申请表,明确加盟意向,经总经理审核并确认加盟资格签订合约:经双方确认,本着平等自愿,诚信双赢的基本原则,签订经销商合同,取得加盟商所在地的益兴樽*家经营权。

缴纳费用:加盟商向总运营公司缴纳相应费用,办理授权书及授权牌。

证件办理:加盟商在当地选定办公、经营场所,并在当地工商局、***、税务局分别办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酒类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

前期指导:总运营公司向加盟商传授经营管理理念,提供营销建议,并协助其顺利展开各项工作。

散酒加盟,买散酒喝的都是爱喝酒的人士,只要酒好,就很容易积累回头客,开散酒店一般都是选择在小区密集的地方,或者是有市场,早市的门店,客流量大。我们厂家有专业的市场营销指导,********。

销售渠道:传统渠道有:餐饮渠道,流通渠道;新增渠道有:店中店渠道,特约经销渠道,后备箱渠道,名言名酒店渠道,团购渠道等。

散酒加盟,现在加盟政策优惠,送房租,送装修,送牌匾,送酒缸,每月提供千斤特价酒。

散酒代理要多少*?每个散酒品牌有着每个散酒品牌的代理费。为此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标签: 散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