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喝啤酒好吗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啤酒是非常受欢迎的饮品。无论男士还是女士都比较喜欢啤酒。尤其是冰镇的啤酒,口感非常的好。对于很多孕妇来说对于啤酒是非常的渴望的。那么孕妇喝啤酒好吗?

据**指出,孕妇在怀孕期间是要求滴酒不沾的。倘若喝了酒,后果便不堪设想。而胎儿究竟综合症便是孕妇喝了酒后带来的严重后果,还望孕妇予以高度重视。那么,什么是胎儿酒精综合症呢?为了自己和宝宝的健康,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据**介绍,胎儿酒精综合症是一种由于母亲在怀孕期间饮酒给胎儿带来的一系列负面影响的病症,它可引起孩子身体和行为的若干缺陷。

其典型表现是:体重轻、头面、四肢畸形,如小头、面部不对称、前额突、眼裂小、斜视、鼻底部深、鼻梁短、鼻孔朝天、上唇里缩、扇风耳等,还可有心脏畸形。

此外,患有胎儿酒精综合征的婴儿尚有中枢神经系统发育障碍,表现为低智商、协调性差、急躁、易怒和注意力不集中等。

**还指出,准妈妈饮酒的危害与饮酒的时间和酒量有关。一般说来,愈是在妊娠早期,愈是饮酒量大,其危害程度也就愈大。

孕妇喝啤酒好吗?孕妇*好是不要喝啤酒。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