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度贵州习酒窖藏多少钱?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习酒也是中国比较有名的白酒品牌。很多爱酒的人士都非常的喜欢!习酒是一款来自于贵州的名酒。习酒的种类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53度贵州习酒窖藏多少*?

习酒介绍:酱香习酒,产于未受工业污染的赤水河中游河谷,秉承该段河谷两千多年的酿酒传统,利用当地得天*厚的地理、气候和酿酒微生物环境,选用**高粱,小麦为原料精心酿造,具有酱香突出、优雅细腻、回味悠长、香而不艳、空杯留香不息、饮后舒畅的*特风格!53度贵州习酒窖藏多少*?

53度习酒窖藏1998

销售价: ¥487.30

53度贵州习酒窖藏多少*?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价格也是比较实惠,*重要的是口感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