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酒好喝吗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剑南春酒是中国白酒界非常有名的白酒品牌。剑南春酒的原料都是用的非常高质的。很多消费者是比较喜欢剑南春酒的。那么剑南春酒好喝吗?

剑南春酿酒用水全部取自城西的中国名泉——玉妃泉,该泉经国家地矿**鉴定:低钠无杂质,富含硅、锶等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可与崂山矿泉水媲美,故一致定为“中国名泉”。

冰晶沁谧的玉妃泉水,涅磐成香浓清灵的剑南春酒,陈香幽雅,饮之如珠玑在喉;甘润飘逸,闻之似香思刻骨,青出于蓝,自然历久弥新。水乃酒之血,酒之品秩高下,结穴在水。

酿剑南春的酿造,是严格采取传统工艺,在千年老窖中微生物固态自然发酵而成,窖香浓郁,浑然天成,非假以数十上**时日,不能达此境界。藏贮藏是白酒传统工艺中一道重要的工序,俗话说,姜是老的辣,酒是陈的香。

贮藏也可以说是一种特殊的工艺过程,这种过程是复杂的、缓慢的物化反应过程,是传统白酒生产工艺不可缺少的工序。

剑南春酒好喝吗?剑南春酒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可以好好的尝试一下!价格也非常的多样化!

标签: 剑南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