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能治什么病?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鸿茅药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市场上销量也是非常的好的。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那么鸿茅药酒能*什么病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鸿茅药酒能*什么病?鸿茅药酒温补肾阳;熟地、牛膝、山茱萸、款冬花、菟丝子等滋补肾阴,补益精血、以达到补肾填精的作用,用于肝肾两虚引起的肾亏腰酸及尿频、尿急等病症。

鸿茅药酒能*什么病?从**坛鸿茅药酒问世,很多气血瘀滞,经络瘀阻、风寒湿痛,又兼有脾胃、肝肾亏虚症的患者都见到了**,在当时可谓轰动一时的盛事。后经十几年的临床用药实践,逐步将鸿茅药酒组方精密配伍为67味,不仅药效更加**,且品质上乘。从创世之初至今,伴随着丰富鲜活的*病**,鸿茅药酒仍不失为中医药大药大方的**。

鸿茅药酒能*什么病?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鸿茅药酒的功效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可以购买起来尝试一下!

标签: 鸿茅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