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青稞啤酒价格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啤酒是非常的多样的!每个地方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啤酒。重庆有山城啤酒。而**有**青稞啤酒。**青稞啤酒的口感是非常的好,其酿制原料也非常的有特点!那么**青稞啤酒价格是多少呢?

**青稞啤酒采用**5100冰川矿泉水***的**矿泉水和极富营养价值的青稞为主要原料酿制而成,是世界上**以青稞为原料、规模化生产的啤酒。500ML,12瓶每箱,市场零售价10.5元/瓶

以青稞为原料酿制的啤酒自然拥有*特的功效,饮用它可以达到降血脂、调节血糖、有益肠道、提高免疫力等**功效。在上海世博会上,**青稞啤酒做为中国 2010上海世博会接待啤酒而成功亮相,得到了国内外游人的追捧。青稞啤酒具有温和圆润的口感,馥郁芳香以及淡雅的气息,层次分明的余韵。更具沉静淡雅的香气和令人回味无穷的力量。

好的啤酒酿造对水的要求比较高,**拥有*纯净的水源,素有亚洲水塔之称;

所有**青稞啤酒采用的是**5100冰川泉水天然矿泉水,品质极优、清纯甘洌,矿物质含量丰富,是酿造高品质啤酒的*佳水源,保证了青稞啤酒*特的口感。

**青稞啤酒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可以尝试一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