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啤酒肚的方法有哪些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人到中年就会有啤酒肚,对于很多人来说啤酒肚是非常的影响形象的。而啤酒肚是在不知不觉中形成的。为此啤酒肚非常的难减。其实也不尽然,只要掌握好减啤酒肚的方法。啤酒肚还是有救的。那么减啤酒肚的方法有哪些呢?

1.卷腹

平躺在垫子上,屈膝,双手打开放在脑后,打开肩关节,吸气时身体上抬,腰、臀、脚都不要离开地面,仅仅是上背部离开地面即可。

2.抬腿练习

仰卧,双手伸直紧贴身体两侧,双腿微屈,吸气的时候让腿部抬离地面,让臀部也离开垫子,然后放下双腿,重复多次该动作。

3.双**叉仰卧起坐

将双**叉抬高做仰卧起坐。亦可利用圆凳子,取代双腿抬高的姿势:取高矮适中的圆凳一个,双脚搁于其上,与身体保持90度直角,此种做法可以减轻初运动者的负担,但效果与双腿抬高交叉者相同。

减啤酒肚的方法有哪些?以上三个方法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了解起来吧!减掉啤酒肚在于长期的坚持!

标签: 啤酒肚怎么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