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酒好喝吗?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近来电视剧好先生热播,不仅让演员*了。其中的江小白酒也跟着*了!好先生里面陆远*爱的就是喝酒了。而喝的就正好是江小白!江小白酒的酒瓶上都有着一句话,很个性的设计。那么江小白好喝吗?

江小白酒好喝吗?好先生江小白的香型为小曲清香型白酒。瓶口用的是防止二次灌装的瓶嘴设计,有一定的防范假酒流通共更难。打开瓶子,并没有像浓香型白酒一样酒香扑鼻。

倒入杯中,比较纯正的清香味散开略微带一点异香,清香型体现比较淡。酒体颜色,色度上晶莹透亮的,相对多数低价位的清香型白酒,透明度要高。酒进入口中,入口平顺,绵甜爽净,后味较长,略带有苦味,尤其入口时绵甜感突出,和大家熟知的二锅头风格迥异,没有二锅头入口时的辛辣刺激,取而代之的是绵甜的味道,想必是特殊调配为了适应年轻人不喜辛辣的特点。

好先生江小白虽然只有45度,但进入胃中,可以明显感觉有灼热的感觉,可谓劲道适中,但有一定的后劲,在酒精的感觉上比汾酒要更明显一些,更像是年轻人那种直来直往的性格。也可以在饮用时**出内心的冲动和畅快。

总结:江小白这款酒,定位中**光瓶酒,外形清新时尚,不失质感,在光瓶酒阵营中算是很上档次的,加之其微博在年轻人群中知名度很高,所以这款酒既适合自己饮用同时也适应朋友聚会。口感清香绵甜,纯正柔和,度数偏低,多饮不易上头,没有二锅头那么烈,但是又有清香白酒的劲道,尤其适合对酒口感有一定要求但不喜烈酒的朋友。相信多数喜爱白酒的年轻朋友都会对江小白的口感表示满意。

江小白酒好喝吗?江小白酒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类似于二锅头。但是味道是比较柔和的。很多重庆四川人都比较喜欢!

标签: 江小白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