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度白水杜康酒价格表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白水杜康酒有着5000年的酿造工艺,有着非常多得品种。在市面上是非常的受欢迎的!杜康酒是典型的浓香型白酒。其酒质非常的透亮,香味突出。令人十分的陶醉。那么42度白水杜康酒价格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42度白水杜康酒价格表:

杜康酒属浓香型酒,历史以来,杜康酒的酿制,坚持以高粱、大米为原料,**纯小麦制曲,泥窖固态发酵,高、中、温曲混合使用,低温发酵,混蒸续糟,量质接酒,分级储存。

42°杜康老酒(好运)500ml杜康老酒 好运连连 ¥ 69.00

42度白水杜康酒价格表,就是以上的内容啦。42度白水杜康酒一点都不贵。大家可以好好的喝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