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酒口感怎么样?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杜康酒是一款作为国宴的白酒品牌。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但是很多没有喝过的人士还是想了解杜康酒的口感,那么杜康酒口感怎么样呢?

杜康酒是中国*古老的历史名酒,又产在中国酒文化的摇篮——杜康村,吸引了古今中外无数名人对它讴歌赞颂,有力地推动了杜康酒的不断发展。杜康酒口感怎么样?杜康酒是风格***的浓香型酒,其酒质晶亮透明,浓香突出,令人陶醉,敞杯不饮,香气扑鼻,开怀畅饮,满口生香,饮后空杯,留香更大,持久不散。口味幽雅细腻,酒体丰满醇厚,回味悠长,这就是中国名酒之——中华杜康。

杜康酒属浓香型酒,历史以来,杜康酒的酿制,坚持以高粱、大米为原料,**纯小麦制曲,泥窖固态发酵,高、中、温曲混合使用,低温发酵,混蒸续糟,量质接酒,分级储存。杜康酒口感怎么样?杜康国酿系列酒,被誉为河南**文化礼品酒,是洛阳杜康主销品牌。具有“窖香浓郁、陈香明显、绵甜丰满、香味协调、酒体干净、风格典型”等特点。杜康国花系列酒用上等好粮,采天然泉水,承传统工艺,人工采曲,中高温并用发酵,特制土陶坛及陈年木海久储老化,历经20年窖藏,科学降度,清澈透明,浓郁芳香,醇正甘美,回味悠长。

杜康酒口感怎么样?总的来说杜康酒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杜康酒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