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珍酒价格贵吗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贵州酒,大家不约而同的都会想到茅台酒。其实贵州的好酒不止有茅台,还有很多别的品牌。比如贵州珍酒,贵州珍酒沿用了茅台的技术,并在其基础上有所创新,自成一派。贵州珍酒价格贵吗?

贵州珍酒价格贵吗?先了解一下贵州珍酒的由来吧,1958年3月,****在成都举行**局扩大会议期间,***主席在与时任**贵州省委书记兼省长周林谈话时,*先提出了“茅台酒生产上万吨”的想法。珍酒的**故事也由此诞生。

贵州珍酒用**高粱,小麦为原料配以当地甘冽泉水采用中国传**特工艺,科学精酿,长期窖藏,精心勾兑而成,该酒酱香突出,优雅圆润,纯厚味长,空杯留香持久,实为“酒中珍品”先后荣获国家**产品奖,北京**博览会金奖,轻工博览会金奖,中华文化名酒,香港博览会金奖。贵州珍酒价格不贵。

贵州珍酒价格和它的品质相比真的一点都不贵,毕竟沿用的是茅台的技术,而茅台大家都是知道的,价格更是让人难以承受。所以更加适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消费心理。因此拥有更大的消费市场。

标签: 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