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烟酒店利润怎么样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做一个小本生意,自由不受约束,又能**。那么,选择什么小本生意就很重要了,烟酒在逐渐成为人们逢年过节送礼的*选,并且烟酒都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所以,很多人投身于烟酒市场,那么开烟酒店利润怎么样?

开烟酒店利润怎么样?要用数据来说话,据初步估算,中国烟草总公司的**能力超过中石油。烟酒行**吗?从资产净利率来看,按照“净利润除以期末资产”来保守计算,中国烟草总公司的资产净利率达到12.14%,高于中石油的9%。

市场上的烟酒品牌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利润也会不同。开烟酒店利润怎么样?瑞达路一家中档烟酒专卖店的**透露:“正常渠道的烟零售平均只有10%的利润,整条批发利润更低, 在不少烟酒店,烟都是陪衬。用卖真烟来赢得回头客,**还得靠卖酒。”

开烟酒店利润怎么样?从资产净利率来看,按照“净利润除以期末资产”来保守计算,中国烟草总公司的资产净利率达到12.14%,高于中石油的9%,酒的零售利润比烟还要高,不同种类和品牌利润不一样。

标签: 开烟酒店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