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酒怎么样你知道吗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珍酒是贵州酒乡数**酿酒技艺之大成,得来国色天香之品质。具有正宗酱香的典型风格,深受消费者青睐,被誉为“酒乡明珠”、“酒中珍品”。珍酒怎么样?小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细数一下。

珍酒怎么样?采用**高粱,小麦为原料配以当地甘冽泉水采用中国传**特工艺,科学精酿,长期窖藏,精心勾兑而成。该酒酱香突出,优雅圆润,纯厚味长,空杯留香持久,实为“酒中珍品”。其位列中国名酒百强之中。

珍酒怎么样?看看它的历史,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前身是始建于1975年的“贵州茅台酒易地试验厂”。上世70年代,为实现***主席以及***总理等老一辈*****“要把茅台酒搞到一万吨”的宏伟夙愿,组建了贵州茅台酒易地试验厂。

珍酒怎么样,老珍酒的特点是酱香突出,香气浓郁,层次清晰强烈,回味较强劲。珍酒 本品用**高粱,小麦为原料配以当地甘冽泉水采用中国传**特工艺,科学精酿,长期窖藏,精心勾兑而成,所以品质是**的。

标签: 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