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喜欢喝什么白酒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湖南臭豆腐,然而对于湖南人喜欢喝什么白酒就不是很了解了,湖南人喜欢喝什么白酒呢?湖南人喝酒有什么讲究吗?了解一个地方了解其酒文化也是很好的方法。

湖南人喜欢喝什么白酒?“喝杯白酒,交个朋友”,这是湖南人在酒桌上常说的两句话。表面上看湖南和河南、河北的石家庄一样,是个没有本地酒概念的省份,但是区别是本质的。湖南更多的是个海纳百酒,而不是缺乏白酒文化。

湖南人喜欢喝什么白酒?湖南人喜欢喝的白酒应该要数当地的地方名酒“白沙液”,白沙液是湖南省名酒,兼香型**酒;也是中国**经***亲自命名的白酒,上过国宴,馈赠过**友人,是湖南省招待外宾用酒和**接待酒,曾远销东南亚和西班牙等地区。

对于湖南人喜欢喝什么白酒?看了以上的介绍想必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下次再和朋友聊起湖南就不要只知道臭豆腐和芒果卫视了,会显得很没见识的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