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红酒怎么样呢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红酒大家可能都想到的是法国红酒,其实世界上的红酒有很多,有很多知名的红酒品牌。红酒不止产自法国,很多别的国家和地区的红酒也是很好的,比如说南非,南非红酒怎么样?

南非红酒怎么样?葡萄品种上南非有个独有的葡萄品种皮诺塔基,这个是他们自己研究出的一个葡萄品种,是黑比诺和神索的种内杂交品种,并且现在种植面积在红葡萄品种里排第二,已经成为南非的标志。其他的葡萄品种都是些“国际葡萄品种”,比如赤霞珠、美乐,西拉,白的比如霞多丽,长相思,白诗南等。

南非红酒怎么样?南非目前是世界上6大有名的葡萄产区之一,它所产的葡萄酒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3%。它的主要葡萄酒生产区分布在开普地区。开普地区处于非洲顶端地带,它具有典型的地中海气候。

所以,南非红酒怎么样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可不要一说到红酒就只是想到了法国啊,这样会显得很没见识的样子,南非红酒也是相当不错的,快去试试吧。

标签: 南非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