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红酒品牌代理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红酒品牌代理,简单来说就是国外酒庄在中国的办事处,国外酒庄或品牌在中国的所有的销售、市场、售后服务都是由代理方来办理。全球红酒品牌代理怎么样呢?

说到全球红酒品牌代理,先来了解下什么是品牌代理。现代的人都怕麻烦,导致市场上什么都有代理。有代理办签证的,有代理处理车辆事故的,有代理处理投资问题的。自然,也有代理国外红酒品牌的,我们一般称作为红酒品牌代理。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这时髦的代理。

要想做全球红酒品牌代理,首先得对世界红酒品牌有一定的了解,否则,真的很难做好这个项目。因为其实国外有很多酒庄想进军中国市场,但是呢,由于对中国市场不太了解,所以不知道从哪个方面下手,如何定价,如何进行市场宣传,如何走销售渠道,这所有的一切对于一个从来没有来过中国的人来说是不可能的。所以呢,就需要有一个精通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团队来帮助酒庄在中国范围内进行各种销售、市场策划等一系列工作。

那么全球红酒品牌代理赚钱吗?代理商的主要利润就是来自于产品的差价,虽然中国葡萄酒的关税高达百分之五十,但是,市场需求依然很大,所以赚钱是迟早的事。

标签: 全球红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