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酒的卡路里低?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性来说,完美的身材是很有必要的。为此都会选择一些低卡路里的食品!酒里面含有不少的卡路里,对于很多人来说,喝酒喝多了也会发胖。那么什么酒的卡路里低呢?其实啤酒就是一款热量非常低的酒精饮料!

啤酒是其中热量较低的一种饮品,在与饮料做对比中更是与橙汁打成平手。而被公认为健康饮品的红酒和黄酒也有不错的表现,白酒则是意料之中的高。

我们经常在啤酒瓶上看到11°P,以为这是酒精度,非也,其实真正的酒精含量一般在配置表中能够看到,11°P是指原麦汁的浓度。因为啤酒是经大麦芽、酒花和水为主要原谅酿制而成,所以原麦汁对酒体口感起到决定行作用,这就是11°P的含义。

其实啤酒的酒精浓度只有3~4%,而无醇啤酒的酒精浓度更是不到1%。而葡萄酒的酒精浓度一般在8~13%左右,而甜酒更是能达到16~20%的酒精浓度。不过相比白酒动辄三四十度的酒精含量,已经非常低了,再低就真不能叫“酒”了。

除了卡路里,酒精也是导致人体肥胖的一个因素,虽然酒精不会转化为脂肪,但是由于人体吸收酒精后需要经过肝脏处理,而脂肪转化也是通过肝脏,过度饮酒势必会导致肝脏超负荷工作,影响脂肪转化,也就间接导致了脂肪堆积产生肥胖现象。即便是从这一点来看,啤酒和葡萄酒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毕竟其酒精含量有限。

什么酒的卡路里低?不过即使啤酒的卡路里低,但是啤酒也含有酒精,酒精也会导致发胖的。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