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啤酒与熟啤酒的区别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有着鲜啤和熟啤之分。对于很多爱好啤酒的人士来说,都有自己喜欢的口感。一些人喜欢鲜啤,一些人喜欢熟啤酒。那么鲜啤酒与熟啤酒的区别是什么呢?

无论是鲜啤酒还是熟啤酒,所用原料是一样的,都是用大麦、酒花、水、淀粉辅助原料和啤酒酵母发酵而成。其不同之处就在于:鲜啤酒没经过杀菌,发酵时间较短,在鲜啤酒中还存在活酵母,易出现浑浊沉淀,所以鲜啤酒适宜短期低温10℃以下保管。而熟啤酒经过杀菌,发酵时间较长,稳定性较好,保管时间较长,一般可达60天,**产品可保存三个月以上。

鲜啤酒与熟啤酒的区别,你都了解起来了吗?鲜啤酒就是比较新鲜的啤酒,熟啤就是一般来说可以长期保存的啤酒!二者都有着不同的口感,看大家更青睐于哪一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