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Art现酿啤酒机 在家也能酿啤酒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精酿啤酒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精酿啤酒。精酿啤酒的口感这些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要想在家里做精酿啤酒,那么就需要一款啤酒机啦。BrewArt现酿啤酒机,帮你实现在家也能酿啤酒!

胶囊咖啡机,之后是胶囊豆浆机。似乎一切可以手工制成的饮料都可以做成胶囊的形态,于是胶囊酿酒机出现了,当然酿造啤酒并不会像制作豆浆或咖啡那样简单,但这款BrewArt酿酒系统承诺其复杂程度绝对不会超过胶囊咖啡机。

BrewArt酿酒系统由两个重要部分构成,酿制啤酒的地方称为BeerDroid,容量为10L;BreFlo则用于保存和供给啤酒,并支持温控,容量为5L。酿制啤酒的BerrDroid支持WiFi控制,通过手机用户可监控酿造过程或调节酿造的条件,当酿造完成时将会推送消息至手机。若当时你并不想喝啤酒,便可以将它储存到BreFlo中,在这里啤酒会获得降温,让你获得新鲜酿造的冰啤酒,听起来就很爽。

因为受胶囊的限制,所以目前支撑胶囊的啤酒原料都有固定的口味,可以直接向制作公司购买BrewPrints原料包,原料包其实就类似于胶囊的设定,可以节省不不少手动搭配原料的时间。当然,如果你想挑战一下,完全可以自己对原料进行调整,在应用程序中也可以进行一些改变,增加苦味或颜色深度。

BrewArt将会在7月中旬在澳大利亚出售,售价799美元(约人民币5312元),不知道酒鬼们是否心动?毕竟尝到新鲜出炉的啤酒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家开一间酿酒厂,估计这会成为酒精爱好者们的天堂。

标签: BrewArt啤酒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