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中白香槟好不好喝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一瓶“白中白”香槟酒可不见得是由100%的霞多丽葡萄酿造而成的。在香槟区,除了黑比诺、莫尼耶和霞多丽之外,还零星分布有阿尔班(Arbane)、小美夜(Petit Meslier)、白比诺(Pinot Blanc)和灰比诺(Pinot Gris)这四个法定葡萄品种。白中白香槟好不好喝?

白中白香槟好不好喝?“现在的我,热爱一切种类的香槟,但尤其珍爱白中白,它是所有香槟中最凸显品质、最精致优雅的。”《纽约时报》的品酒专栏作家Eric Asimov曾如此表达他对白中白香槟的情有独钟。

白中白香槟好不好喝?霞多丽白葡萄提供清新味道和高贵细致的轻快感觉及酸性,使葡萄酒散发山楂、白柠檬和热带水果的香气。消费者对“白中白”香槟有着各自的喜好差异,所以对于白中白香槟好不好喝各有不同的看法。

白中白香槟好不好喝?有人独爱它的细腻纯净,有人却因为它的清冽高酸而对其敬而远之。白中白香槟一般情况下由100%的霞多丽葡萄酿制而成。该风格的香槟在年轻时酒体轻盈,酸味十足,有含蓄的柑橘、青苹果风味。然而,随着瓶中陈年的进行,它会发展出更加丰富的黄油味。该风格的香槟也既有年份白中白香槟,也有非年份白中白香槟。所以,白中白香槟好不好喝还是自己品味了后才知道。

标签: 白中白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