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纸巾鉴别葡萄酒真假?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近来网传用一张纸巾就能轻松的鉴别葡萄酒的真假,这是真的吗?其实一张纸巾还是可以辨别的。那么如何用纸巾鉴别葡萄酒真假呢?下面跟着小编学习起来吧!

如何用纸巾鉴别葡萄酒真假?取一张上好的纸巾,将葡萄酒滴在纸巾上,由于原汁葡萄酒中的红色是天然色素,颗粒非常小,在纸巾上扩散开的湿迹是均匀的葡萄酒的红色,没有明显的水迹扩散。

而假冒葡萄酒由于是用苋菜红等化工合成色素勾兑而成的,色素颗粒大,会沉淀在餐巾纸的中间,而水迹不断往外扩散,红**域跟水迹之间分界明显,消费者凭此可以很简单地辨别真假葡萄酒。这种检测方法虽然简单易行,但也要根据纸巾的质量来判断,纸巾质地对液体的扩散也存有一定的影响。

是否是正宗原瓶进口的葡萄酒,关键还是要亲自品尝。可以将葡萄酒倒入葡萄酒杯,轻轻椅观察酒体是否有挂杯现象。一些**陈年的好葡萄酒,打开瓶盖以后,将葡萄酒倒入醒酒器皿中,片刻就能闻到葡萄酒的芳香,入口有平滑柔顺的感觉。

如何用纸巾鉴别葡萄酒真假?虽说这个方法可行。但是也不太靠谱。为此大家可以适当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