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封的葡萄酒如何打开?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买到一款蜡封的葡萄酒。蜡封的葡萄酒,如果是陈年的好酒的话,品质这些还是非常的不错的。但是蜡封的葡萄酒制作工艺繁琐,打开也比较麻烦。那么蜡封的葡萄酒如何打开呢?

开启蜡封葡萄酒瓶的确是件难事,不仅因为其质地坚硬,只凭一把酒刀很难将蜡去掉,而且一不小心会割伤自己的手,甚至还会出现蜡的碎末掉入酒体之中的情况,从而会破坏好酒的味道。

其实不要需要用刀削掉蜡封,用开瓶器钻入蜡封的顶部中心。接下来慢慢地地拔瓶塞。但不要全部***!当出现散落的碎屑时,可以使用湿毛巾轻轻擦去。使用酒刀继续拔出。

另外也有侍酒师告诉我们在蜡封的顶部加热20~30秒,将覆盖在酒塞上的蜡软化后,慢慢去除,直至软木塞**呈现在你的眼前,随后用酒刀开启便好。

蜡封的葡萄酒如何打开?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为此大家好好的学习起来吧!要想喝到蜡封的好葡萄酒,大家就要花一点功夫啦!

标签: 蜡封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