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搭配什么菜?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有着非常好的营养价值。一瓶好的红酒不仅营养价值高,口感也好。好酒就要配好佳肴!喝红酒的搭配菜品,是有讲究的。如果搭配不好会毁掉一瓶好酒!那么喝红酒搭配什么菜呢?

1.烧烤。吃烧烤时搭配红酒非常好,例如烤肉,烤鱼,烤鸭,铁板烧什么的都非常适合搭配红酒。

2.牛羊肉。牛扒加红酒,经典的西餐搭配,除此之外还可以搭配羊扒,鹿肉,黑椒牛柳等肉类。

3.炒菜。烧烤不经常吃,牛羊肉也有人吃不惯,那么就没办法喝红酒了吗?其实,家常炒菜也可以搭配红酒,例如常见的鱼香肉丝,宫保鸡丁,回锅肉,东北炖肉,炒腰花等等。

4.熟食类。红酒一样可以搭配一些简单的食物,例如风干肉,熏肉,火腿,香肠,一样是完美的搭配。

5.最后一点注意:喝红酒尽量不要吃海鲜,会变味,吃海鲜最好的选择是白葡萄酒。

喝红酒搭配什么菜?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喝红酒的菜品搭配一定要讲究起来。如果你不是能很好的确定,那么在餐厅吃饭的时候可以考虑服务员的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