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葡萄酒的误区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自从有着比较亲民的价格后,越来越多的市民愿意购买葡萄酒。在挑选葡萄酒的时候,往往会犯下一些选购葡萄酒的误区!这都是因为人们对于葡萄酒的知识了解不够造成的。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选购葡萄酒的误区吧!

误区一:进口葡萄酒很昂贵

在国内,进口葡萄酒有点被神话的感觉,总感觉进口葡萄酒是一种奢侈品,其实不然,在国外,葡萄酒就和我们喝大碗茶一样,5美元以下的酒随处可见,只不过到国内被炒的上了天,不过确实有好红酒,如拉菲,但是不建议入门时就买来喝;

误区二:进口葡萄酒背标没有中文

凡是通过正规渠道进入国内的进口食品,必须附有中文背标,除非是有朋友再国外直接带回来的,那些说原瓶进口没有葡萄酒中文背标的商家卖的绝对不是正规渠道的酒还有可能是勾兑的酒,选择时要看好;

误区三:进口葡萄酒好喝

无论什么葡萄酒,只要自己喜欢,那就是好酒,不要在意别人的说法,因为“世界上找不到两瓶相同的葡萄酒酒”

误区四:葡萄酒时间越长越好喝

有些酒确实如此,法国波尔多列级庄,勃艮第一些特技苑的酒,如果储存环境好的话,放的时间越长,会演化出层次更为繁复的香气。国内常见的红酒,保质期不超过10年,否则会提前进入衰老期,影响葡萄酒的口感。

选购葡萄酒的误区,你都了解起来了吗?选购葡萄酒的时候,一定要多看看葡萄酒的标签。一般一瓶葡萄酒的内容,差不多都在标签里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