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水晶杯的好坏?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酒杯的品种,也是非常的多样的!其中水晶杯的材质是非常的不错的!市面上的水晶杯也非常的多样,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水晶杯都是好的。那么如何区分水晶杯的好坏呢?

1.从重量上区分:把两个杯子分别拿在右手稍微感觉一下重量,比较重的是玻璃杯,比较轻的是水晶杯;

2.从薄厚上区分:看杯壁的薄厚,薄一些的是水晶杯。厚一些的是玻璃杯;

3.从透明度区分:一般透明度比较好,感觉比较清澈的是水晶杯,透明度差一些,感觉比较浑浊的是玻璃杯;

4.绝招:右手食指沾水,左手握住杯柄,保持杯子浮空状态,右手食指沿着杯壁缓慢旋转,如果发出嗡嗡声,那么这个是水晶杯,如果没有声音,则是玻璃杯。

如何区分水晶杯的好坏?水晶杯是很好的喝酒的工具。为此大家可以认真的挑选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