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的危害有哪些?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非常多的人都喜欢喝啤酒,啤酒的口感好,而且冰镇后非常的解暑。但是啤酒的危害还是比较大的。那么啤酒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如果大量的饮用啤酒,会导致胃粘膜受到损害,造成胃炎和消化性溃疡,出现上腹不适、腹胀、反酸、食欲不振等症状。在夏天的时候,许多人都喜欢喝冰镇啤酒,容易导致胃肠道的温度下降,毛细血管收缩,因此使消化功能下降。另外,有啤酒肚的人常常会有血脂或是血压升高的状况。

专家表示,成人每次饮用的啤酒量最好不要超过300毫升,一天不要超过500毫升,每次饮用100~200毫升最为合适。

对于老年人来说,同样的,啤酒要少喝,甚至是不喝。因为老人常喝啤酒的话,容易导致铝元素在体内蓄积。根据检测,每天饮用1.2升以上啤酒的男子,比完全不喝啤酒或是偶尔喝啤酒的人,平均血铝浓度高出了30%。如果脑中铝的含量越高,大脑神经细胞功能就会越差,会使老年痴呆症的发生率有很大的提高。

啤酒的危害有哪些?你都了解了吗?喝啤酒危害还是比较多得。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啤酒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