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蓝柔二曲酒价格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非常的有名,消费者非常的信任它。永盛烧坊酒下面有着非常多的白酒品种。其中永盛烧坊酒蓝柔二曲酒是一款新型的永盛烧坊酒。有着不一样的口感,好喝不上头!那么永盛烧坊酒蓝柔二曲酒价格是多少呢?

永盛烧坊酒蓝柔二曲是永盛烧坊酒2015春糖会期间推出的新型光瓶酒,定位于新一代绵柔型永盛烧坊酒。不仅继承了老窖芳香优雅、醇厚丰柔、甘冽净爽的优良基因,在口感和品质上更是进行了升级,酒体更加低度、柔顺,符合消费者升级的、淡雅的趋势需求,其次,在产品的设计上,蓝柔二曲系列采用富含时尚的蓝色瓶型设计,瓶身透亮高档,时尚现代,更凸显了其非凡的品质感。被消费者称为“时尚生活元素”。永盛烧坊酒蓝柔二曲酒,市场建议零售价28元/瓶

香型:绵柔型

度数:42

容量:500ml

永盛烧坊酒蓝柔二曲酒价格,市场价28元一瓶,是相当的便宜的。大家喜欢就买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