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喝葡萄酒的好处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喝葡萄酒的好处多多,很多人都愿意喝葡萄酒! 女性喝葡萄酒有着很好的美容养颜的效果。那么男性喝葡萄酒的好处是什么呢?

1.食用一定量的铬。铬有助于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增强肌体的耐力,另外,它在一定条件下还可以促进肌肉的生成,避免多余脂肪。中年男子一天至少需要50微克的铬,而那些活动量较大的男士一天则需要100-200微克的铬。如此剂量的铬是很难从食物中获取的,因此建议男士们服用含铬的食物,如复合维生素和矿物质,或饮用红酒。因为红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促进胆固醇的代谢。

2.食用富含植物纤维的食物。植物纤维的主要作用在于能加速肠道的蠕动,降低胆固醇和某些胆盐,减少血液中的脂酸,有降压的作用,另外还能消灭某些致癌物质,避免患直肠癌。人吃了富有植物纤维的食物会有饱胀的感觉,又不用担心积存过剩热量,因此它还有减肥的效用。建议男士每次用餐时食用 18-20克植物纤维。富含植物纤维的主要食物有麦麸、全麦面包、卷心菜、马铃薯、红萝卜、苹果、莴苣、花菜、芹菜等。

3.食用含镁的食物。镁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议男士早餐应吃两碗牛奶、燕麦粥和一个香蕉,晚上最好喝一杯红酒。红酒中镁的含量比其他酒类多得多,上面也提到过红酒有助于"性福",因此对男性的性能力也会有所提高。另外含镁较多的食物有大豆、烤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通心粉和海产品等。

男性喝葡萄酒的好处,你都了解起来了吗?男性喝葡萄酒好处多多。为此男士们喝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