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囊酿酒机 操作简单手机单控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人而言,自酿啤酒的口感都非常的好。为此很多人都愿意自酿啤酒。但是市面上的自酿啤酒机操作都比较复杂。近来问世了BrewArt酿酒系统承诺让酿酒变得像使用胶囊咖啡机一样简单。

BrewArt 由两个部分组成,BeerDroid负责酿制啤酒,容量10L;而BreFlo主要用于保存和供给啤酒,它支持温度控制,容量为5L。BeerDroid 支持Wi-Fi控制,可让用户通过手机调节和监控酿造过程。当啤酒酿制完成,它还会向你发出提醒。当开启存储模式时,啤酒会进入BreFlo当中降温,让你可以喝到清凉爽口的啤酒。

用户还可以从制作公司那里购买制作啤酒所需的原料,如果你想酿造出和流行啤酒种类类似的风味,可以直接购买BrewPrints原料包,它就相当于胶囊咖啡机中的胶囊,省去了手动配比原料的麻烦。

可如果你喜欢尝试创新,BrewArt的应用程序可让你对自己的啤酒进行一些调整,比如增加苦味或颜色深度。

BrewArt将在下月中旬于澳大利亚率先上市,售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312元)。

胶囊酿酒机,你会买吗?小编推荐大家购买起来吧!

标签: 胶囊酿酒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