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啤酒什么品牌好?比利时都有哪些啤酒?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在进口啤酒非常**的今天!比利时啤酒非常的**。那么比利时啤酒什么品牌好呢?比利时都有哪些啤酒品牌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塞森啤酒Saison

赛森(Saison)是源自农场的农民自酿的啤酒。在历史上大麦收成不足或陈本太高的时候,几家人合力,以手头上现成的任何谷物搭配为原料,以艾尔(Ale)啤酒的方式酿造而成——在高于室温的环境中发酵的啤酒,发酵速度快,储藏期较短。它的酒体较轻,干净不甜,颜色为金黄到橙色,酒精度相对较低(5%左右), 有适量啤酒花,不同比例的谷物成分会产生柑橘或花卉的味道。

白啤酒 Witbier /Bier Blanche

这是***的比利时淡啤酒,使用高比例的小麦原麦和少量的大麦麦芽为原料。它的液体是显得苍白的**色 ,因为在酿造过程中不会过滤,通常液体中会有雾状漂浮物。*常用的调味料是香菜和橙皮。 它口感清爽,酒精度低(4%至5%),是比较大众化的啤酒。

修道院啤酒 Trappist/Abbey

故事多多的修道院啤酒是由圣本笃修会的僧侣酿造的啤酒。修道会酿造啤酒,生产奶酪和面包等产品的传统可以追溯到千年前的十一世纪,除了资助社会,同时也能让修道院自给自足。修道院啤酒是一种古老工艺酿造的啤酒,*初修道士酿酒是为了协助天主教的扩张,并不考虑商业用途,因而过程特别用心,**也绝不外传,在经过2到3次瓶内发酵后,才得到用于搭配奶酪和菜肴,口感厚重而不适合空饮的啤酒。在世界各地的修道院中,只有七个酿造啤酒,其中六个在比利时各区,第七个在邻国的,荷兰。修道院啤酒使用“双重”,“三重”甚至“四重”表明味道特色和酒精含量:

SINGEL:产量*少,酒体很轻,4%至5%的酒精度,老少皆宜的饮料型淡啤酒。

DUBBEL:5%至8%的酒精度,颜色呈琥珀色至棕色,有明显麦芽的香气,味道有葡萄干,焦糖或咖啡的感觉,整体味到稍微偏甜。

TRIPEL:一般是颜色亮丽的金色啤酒,酒精约9%-10%。三重姓口感清脆,果味较明显,往令人觉得焕然一新。

QUADRUPLE:酒精含量非常高,10%至12% ,甜度*高,有时有巧克力的味道,酒体比较粘稠。

在啤酒需求量*大的今天,出现了艾贝(Abbey)这种摹仿Trappist修道院风格的啤酒,但不一定在修道院酿造。而且没有统一的标准,来自不同酒商的产品味道差别也很大,是一个值得爱好者探索和发掘的品种。

兰比克啤酒 Lambic

*有个性的比利时啤酒非它莫属,传统兰比克(Lambics)是用野生酵母和漂浮在空气中的真菌发酵,而不是使用培养酵母的啤酒。这些空气中的微生物使啤酒口感偏酸,还有其他醒目如皮革的香气,这种非主流而锐利的味道经常让人对它上瘾。他们是非常令人耳目一新,因为他们的锋利。制作通常混合小麦,大麦麦芽,啤酒花后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然后在橡木桶中储藏三年以上。

贵兹混酿啤酒Gueuze

贵兹啤酒(Gueuze)通过融合的不同酿制阶段(通常是一年,两年,和三年啤酒的组合)的Lambics啤酒,得到更加平衡的气泡量和味道,同时具备自己特征的口味。因为其中有未发酵的糖分,再加上商业化的水果和香料调味,更受一般大众欢迎。并没有通常比利

时啤酒那样的大量泡沫,却有细致和不断的香槟般碳酸气泡,比利时人自豪的称其为“香槟啤酒”。

佛兰德斯红啤 Flemish Sour Ale

盛行于比利时西北部,靠近法国边境的佛兰德斯,酒体显现棕色或红色,是比利时啤酒种酸味*强的一种。先实用培养菌株发酵,然后在木桶中加入天然的酸味细菌窖藏,所以不同于一般的啤酒酸味,它的酸味有柠檬和意大利香醋的味道,同时略带一丝焦糖的甜。

比利时啤酒吸引人的地方除了五花八门的味道,它的酒瓶也是有故事的。**以来,比利时啤酒的瓶子似乎专为骨灰级爱好者而量身定做。当地的**爱好者不需要看酒标,从一支啤酒瓶的瓶身形状、弧度、大小和颜色就能告诉你它的产区、厂家和种类。对于比利时啤酒,酒瓶作为传统酒标的替代成为啤酒自身个性标志。

比利时啤酒什么品牌好?以上几款比利时啤酒都非常的有名。比利时啤酒被很多人称之为成人啤酒。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比利时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