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葡萄酒多少度?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很多家庭,都会购买很多的葡萄来自酿葡萄酒。自酿葡萄酒一定会用到白酒。白酒度数是比较高的。那么酿出来的葡萄酒度数是多少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自酿葡萄酒多少度?

自酿葡萄酒多少度?如果没有添加其他酒类,只是纯发酵的话,一般只能达到15到16度,因为当酒精达到16以上会将酵母杀死停止发酵,所以即使放再多的糖,当酒精度数达到15到16度的时候都会停止发酵,也就是糖分不会再转化为酒精,剩余的糖只能增加甜度。 一般每17克糖/升,可以增高一度,可以计算一下。

自酿葡萄酒多少度?你都了解起来了吗?自酿葡萄酒的酒精度数不算很高。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自酿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