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白兰地怎么样?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是属于葡萄酒的一种。不过白兰地的酒精度数算是比较高的,可以说是加强型葡萄酒!法国是盛产白兰地的国家,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那么法国白兰地怎么样呢?

世界上生产白兰地的国家很多,不过一提起白兰地,人们总是自然而然地与法国联系起来,的确法国出产的白兰地堪称世界白兰地之*。

白兰地(Brandy)*早起源于法国。18世纪初,法国的查伦泰河(Charente)的码头因交通方便,成为酒类出口的商埠。由于当时整箱葡萄酒占船的空间很大,于是法国人便想出了双蒸的办法,去掉葡萄酒的水分,提高葡萄酒的纯度,减少占用空间而便于运输,这就是早期的白兰地。1701年、法国卷入了西班牙战争,白兰地销路大减,酒被积存在橡木桶内。战争结束以后,人们发觉贮藏在橡木桶内的白兰地酒,酒质更醇,芳香更浓,而且还有晶莹的琥珀色,这样,世界名酒白兰地便诞生了。因此,用橡木桶贮藏和贮藏的年限便成为酿制白兰地的重要环节。

法国白兰地怎么样?总的来说法国白兰地是非常不错的,口感好,质地好。值得大家品尝!

标签: 法国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