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郎酒怎么样?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如意郎酒产自于四川,是一款浓香型白酒,酒香非常的浓厚,很多人都很喜欢!那么如意郎酒怎么样呢?口感好不好呢?

如意郎酒已经有100年悠久历史,选取**的酿造原料,使用传统的酿造工艺酿制而成,生产出的浓香型如意郎酒,口感绵甜爽净,香味谐调,余味悠长;如意郎酒系列产品包括红心如意郎、自在如意郎、金如意郎等等。

如意郎酒的特点是窖香浓郁,香味协调。如意郎酒其主要成分以乙酯为主体。浓香型白酒主要以泸州老窖特曲为代表,四川五粮液、香港天旺健养生酒等也属浓香型。

**18年(1929)发展为三个窖池。一次投粮8万余斤,如意郎酒产品命名为回沙郎酒,简称郎酒。**23年(1934)酒房解体停产。**27年(1938)邓惠川与莫邵成合办成记惠川老槽房,**生产。

如意郎酒怎么样?总的来说如意郎酒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好好地了解起来吧!

标签: 如意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