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酒怎么样 杜康酒好喝吗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杜康酒是中国比较有名的一款白酒品牌!一说到杜康酒很多人都会想到曹操的诗句“何以解忧,唯有杜康”。那么杜康酒怎么样呢?杜康酒好喝吗?

早在曹操《短歌行》里就有”何以解忧、唯有杜康“一词。杜康,字仲宁,周代人,是我国古代传说中的“酿酒始祖”,生于陕西白水据清乾隆年间《白水县志》记载:“杜康,字仲宁,为县之康家卫人,善造酒。”杜康酒怎么样呢?杜康酒是中国*古老的历史名酒,又产在中国酒文化的摇篮——杜康村,吸引了古今中外无数名人对它讴歌赞颂,有力地推动了杜康酒的不断发展。

有一种说法是杜康“有饭不尽,委之空桑,郁结成味,久蓄气芳,本出于代,不由**。”是说杜康将未吃完的剩饭,放置在桑园的树洞里,剩饭在洞中发酵后,有芳香的气味传出。这就是酒的作法,并无什么奇异的办法。由一点生活中的偶尔的机会作契机,启发****之灵感,这是很合乎一些****的规律的,这段记载在后世流传,杜康便成了很能够留心周围的小事,并能及时启动创作灵感之**家了。杜康酒怎么样呢?杜康酒口感:酒质清亮、窖香浓郁、甘绵纯净、烈而不暴、回味悠长,且饮后不上头。杜康酒质量越来越高。1979年开始打入**市场。1988年我国***发出通知,杜康酒被指定为国宴用酒。

杜康酒怎么样呢?杜康酒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饮后不易上头!

标签: 杜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