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古井贡酒的起源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古井贡酒是中国八大名酒之一。是比较传统的亳州名酒。那么你知道亳州古井贡酒的起源吗?你了解亳州古井贡酒前世今生吗?

古井贡酒属于中国八大名酒之一,它是传统的亳州名酒,被誉为“酒中牡丹”。据史书记载,古井贡酒的前身是“九酝春酒”,为曹操令手下人酿造。后曹操将“九酝春酒”及酿酒方法“九酝酒法”献给汉献帝刘协,献帝大加赞赏,作为宫廷用酒,随有“进贡坊酒”的赐名。

能不能说,“九酝春酒”即是**的“古井贡酒”的前身,因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地完善、发展的结果呢?从广义上讲是可以这样说的。虽然“九酝春酒”是发酵酒,**的“古井贡酒”。是蒸馏酒,两者之间工艺上有着根本的区别,但是我们**可以说,毫州在一千八**前或更早的年代就能生产出象“九酝春洒”这样的好酒,并且给后辈留下了酿制酒的先进技术和传统,对毫州后来酿酒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所以才会出现古井贡酒。

古井镇盛唐酒业进贡坊原浆在进贡坊遗址再建,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特选上等五粮,推出进贡坊原浆酒,曾出口美国等国。代表产品有:

盛唐酒业进贡坊原浆——进贡坊洞藏原浆

盛唐酒业进贡坊原浆——进贡坊红韵

亳州古井贡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大家如果喜欢就喝起来吧!

标签: 亳州古井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