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特曲价格 郎酒特曲多少钱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在浓香型白酒阵营中,特曲代表着*好的酒品,特曲已经成为消费市场上一个相对成熟的消费品类。那么郎酒特曲价格怎么样呢?

郎酒是中国比较有名的白酒品牌之一,而郎酒特曲是郎酒中销量比较好的一款酒。郎酒特曲是浓香型白酒,那么郎酒特曲价格是多少呢?

郎牌特曲T3规格:50%vol,42%vol,38%vol参考价:85元

郎牌特曲T6规格:50%vol,42%vol,38%vol参考价:128元

郎牌特曲酒瓶以充满时尚感与神秘感的彩色玻璃制作而成,晶莹剔透、高雅稳重、浩然正气;酒盒材质硬朗、精致简约,个性鲜明,充分迎合商务**果断与大气、成熟而有魅力、低调奢华而霸气毕露的*特性格。

好友**时,盛一杯郎酒特曲,看玉液泛金波,闲情雅致;商务应酬时,来一瓶郎酒特曲,借光芒四射,运筹帷幄……

郎酒特曲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是大家送人商务时喝的好酒!

标签: 郎酒特曲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