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仙太白酒和太白酒的区别是什么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诗仙太白酒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市面上也有太白酒,很多人就以为诗仙太白酒和太白酒是一样的。其实不然,二者无论是价格还是口感上都有着很大的区别!那么诗仙太白酒和太白酒的区别是什么呢?

太白酒

太白酒是历史悠久的汉族传统名酒。始于商周,盛于唐宋,成名于太白山,闻名于唐李白,是中国*古老的酒种之一。选用**高粱为原料,大麦、豌豆制曲做糖化发酵剂,配以土暗窖固态续渣分层发酵,混蒸混烧传统老六甑工艺精心酿制,酒海贮存、自然老熟,科学勾兑而成。其品质清亮透明,醇香秀雅,醇厚丰满,甘润挺爽,诸味谐调,尾净悠长。曾被列入《中国名酒传》,被评为“陕西名酒”、“陕西**产品"等五十多项大奖。

诗仙太白酒

李白,字太白,中国唐代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被后人尊称为“诗仙”。李白三过万州,钟情于万州的大曲酒,后人为纪念他,遂名之为诗仙太白酒。20世纪初,鲍念荣先生远赴泸州购买温永盛酒坊窖泥和母糟,结合唐代沿袭下来的古老酿酒技艺,回万州重建酿酒作坊,创立了重庆诗仙太白酒业集团的前身。

诗仙太白酒和太白酒的区别,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不过2者都是非常不错的白酒品牌,值得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