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鸭怎么做才好吃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鸭是夏季一道非常开胃的菜品,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啤酒鸭的口感,能让你轻松的吃下2碗饭,简直就是非常的霸道。那么啤酒鸭怎么做才好吃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啤酒鸭的做法吧!

啤酒鸭的做法

菜谱配料:

鸭子一只,土豆一个,水发香菇五六个,青椒一个,啤酒一瓶,啤酒扳一个,八角(又称五香)一个,姜片三片,老姜一小块拍碎,蒜瓣两个,青葱一把(葱白切段,葱叶切末)。

制作方法:

1.鸭子剁块,洗净血水(冷冻鸭要先用冷水泡至化冻),上锅加满冷水,加拍碎的老姜,大*煮开,然后将鸭块倒出沥水,挑出老姜,洗净锅,擦干;

2.锅内放油烧热,放入蒜瓣、葱白段、八角、姜片炸锅,然后倒入鸭块加少许酱油翻炒,倒入整瓶啤酒,一点点醋(放醋肉比较容易烂)盖好盖子,大*煮开;

3.把土豆、香菇、青椒切块,土豆块可以大一些,备用;

4.多煮一会,这样汤汁看起来比较浓,然后换小*慢炖,汤剩一半的时候加土豆块、香菇,换大*沸一下再调回小*;

5.土豆半熟时放盐,三分钟后换大*,放青椒,加一点色拉油(增加菜的色泽用),放适当酱油,翻炒至收汤,放鸡精起锅,装盘后洒葱末,啤酒鸭即成。

温馨提示:

再赶时间也不可以用热水化冻,用热水煮不烂的。土豆块不可以太小,烧的时候注意掌握时间,时间短了土豆不够面,长了就糊成一堆了,以绵软但块不散为佳。

啤酒鸭的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好好地学习起来!

标签: 啤酒鸭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