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为什么能减肥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说喝啤酒能减肥。但是喝啤酒真的能减肥吗?德国的科学家也说喝啤酒是可以减肥的。那么喝啤酒为什么能减肥呢?

与众所周知的大量饮啤酒会得啤酒肚的观点相反,德国一所大学*近研究表明,适量饮啤酒能有效减肥。据了解,啤酒中存在一种减肥物质托塔拉克沙,它能抑制大脑饥饿中心的活性,使人明显产生饱腹感,而能减轻多余体重。

据科学家研究,苦味儿食品有助于减肥,中医也认为:苦味可泄热、排毒,有疏泄作用,对于由内热过盛引发的烦躁不安有泄热宁神之作用。另外,有些带苦味的食品中还含有***,食用后可以醒脑,令你有舒适轻松的感觉。啤酒也是苦味食品的一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