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啤酒不上头?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有着很好的口感,无论是什么方面都有着很好的美容效果,现在随着市场的要求,不上头的啤酒开始发展了。那么为什么有的啤酒不上头呢?

有关**表示,要**酿造的啤酒“不上头”,除甄选高纯度酵母菌种外,还需要依靠**科技和严密把控,谨慎关注酵母发酵过程,实现全程、无微不至的周到“看护”。

很多人认为,喝酒后“上头”跟酒量小有关系,其实不然。文章来源于酒之园导致“上头”的真正“病因”在于所饮用的酒中**醇含量过高,刺激血管,致使大脑供血不足。喝了“上头”的啤酒,**不是好酒。要酿造出“不上头”的啤酒佳酿,**和呵护好酵母非常关键。

**表示,在生产工艺上被誉为“啤酒灵魂”的酵母至关重要,它对温度敏感,微小的差别都会改变酒的口味。青啤“**酵母”源自啤酒圣地德国,并在百余年间保持鲜活生命力与纯洁如一的菌种特性,酿造着麦香馥郁、口味*特的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