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有什么美容功效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一种低酒精度的饮料佳品,但它所具有的美容护发功效却不太为人所知。那么啤酒有什么美容效果呢?大家了解起来吧!

啤酒主要由大麦、啤酒花等天然原料制成,内含丰富的蛋白质、糖分、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等。酒花是啤酒酿制的重要原料,为多年生桑科植物,具有特殊的芳香气,并含蛇麻酮、律草酮、苦酸、单宁及挥发油等成分。

德国科学家经实验证明:酒花中的有效成分能抗结核菌,葡萄球菌及抑制真菌等作用。一些美容师也认为,啤酒用于美容可以达到营养肌肤、防止感染,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腻、滑嫩的效果。

方法是:往温热洗脸水中加入50至80毫升新鲜啤酒搅匀,将毛巾浸水后拧干,于脸部上下做顺时针搓揉多次,捂脸数分钟,*后,用温水洗净面部。每日1次,晚间使用*好。经常用啤酒洗脸,不仅有明显美容效果,而且对面部皮肤病也有一定辅助**。

啤酒用于洗发,可*疗头皮瘙痒、头屑过多,同时还有润泽毛发的作用。方法是:先用啤酒将头发弄湿,保持15至30分钟,并不断地搓揉头皮,然后用温水冲洗,*后可用普通洗发液洗净。每日1至2次,连用4至5次即可除去头屑,消除瘙痒。这种方法对头皮无丝毫损伤,而且洗后会感到舒适,头发的光泽度、柔软性、梳理性都很好。

标签: 啤酒美容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