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泡酒市场前景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进来中国进口葡萄酒销量非常的好,很多人都愿意选择进口葡萄酒。其实除了进口葡萄酒,进口起泡酒的市场前景也是非常的不错的。

起泡酒凭借优美个性的造型、清新亮丽的色彩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成为聚会的新宠。婚礼的喜庆、Party的热情、作为礼物的贴心在气泡升腾中为爱情亲情友情升温。清新的口感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与体验。

**用户市场调查研究公司TNS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起泡酒将成为**葡萄酒市场新的增长热点。而其中*大的增幅将出现在中国和印度,起泡酒在上述两国占比虽然分别仅为0.7%和0.4%,未来有望分别升至2.5%和1.9%。在中国市场,包括香槟在内的法国起泡酒占据了****的地位,进口额超过了其他几大起泡酒进口国的总和。排名之后的依次是意大利、澳大利亚、西班牙、德国等。

1、起泡酒所代表的是中国人所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

起泡酒不但可以配餐,还有更多的精神含义。那些美妙的泡泡代表着欢庆和愉悦,无论在中西方哪个国家,无论是庆典场合还是随意酌饮都少不了起泡酒,起泡酒的消费成了世界潮流的生活常态。中国消费者需求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起泡酒即将成为这种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2、浪漫起泡酒,俘获众多女性芳心

在日本,超过50%的起泡酒是由女性顾客埋单的,一些起泡酒生产商还以时尚为名推出了桃红起泡酒,在年轻女性中掀起了一股粉红风尚。风靡**的西班牙爱之湾起泡酒,浪漫粉色的优雅瓶型让众多女性一见倾心,成为闺蜜聚会、男士约会甚至求婚的*选起泡酒,在知名酒水电商购酒网上起泡酒也有着不俗的销量。

3、物美价廉,轻松惬意的时光的*选

从**市场来看,近年来,消费者纷纷转向购买低价酒品。相较于价格数百元甚至几千元的香槟酒,消费者更乐于选择物美价廉的起泡酒。朋友小聚或是商务洽谈,开瓶香槟未免太过隆重,一瓶百元左右的起泡酒,就能让你在气泡升腾中度过一段轻松惬意的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