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网销有什么优势?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越来越喜欢网购了。无论是什么产品,都喜欢网购。酒水也喜欢网购!进来很多酒水批发商也开始进军酒水市场。那么葡萄酒网销有什么优势呢?

在这10年间,***的前赴后继让电子商务深入人心,淘宝、京东、亚马逊等各种不同资本来源、不同运作模式的电商平台被消费者熟知。而10年前鲜少有人问津的葡萄酒,也终以另一种姿态全面进入国内市场,尽管尚不能与白酒相比肩,但已经成为除白酒之外*为重要的酒类产品。

葡萄酒行业电子商务时下发展迅速,相比其他垂直品类,具有诸多有利于酒水电商的利好条件,潜力更大。届时将迎来葡萄酒行业电子商务的**年华。

纵观整个电商市场,葡萄酒电商未来主要存在四大优势:

**,**不同产区不同风味的**葡萄酒。全世界有**葡萄酒生产国、上百个**产区、三十万个酒庄,互联网成为*适合的陈列平台。等到用户消费意识唤醒时,网站优势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第二,民族的一致性使得单一网站的边界*大化。国内红酒电商网站的估值充满了想象空间,我国的人均红酒消费为0.38升/年,逐年增长,前景广阔。

第三,回归中国人开放的民族性。馈赠嘉礼是中国消费者*有的习惯。每逢年节,在送礼文化的影响下,各大葡萄酒网站销量大涨,对订单应接不暇。促进了葡萄酒电商的发展。

第四,综合类、专业类电商在酒水行业的崛起。一边是诸多知名的综合类网站,如京东、淘宝、亚马逊等纷纷涉足酒水销售;另一边,专业类的酒水销售网站如购酒网等也在葡萄酒销售领域表现突出。从购酒网运营部了解到,葡萄酒销售*好的主要还是一些知名品牌,比如国内的张裕、王朝,国外的拉菲、奔富、黄尾袋鼠等,目前国内消费者网购葡萄酒主要参考指标一个是品牌,另一个是价格。

诸多业界人士都认同电商渠道的发展前景——虽然目前其起到的作用还很有限,但优势也很明显,它突破了实体店空间的限制,可将成千上万种源于不同产区、不同品牌的葡萄酒聚合在一个平台之上,这是线下销售远远达不到的。另一方面,电商平台全面发展,成为各类商品线下销售的有益补充也是发展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