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存放葡萄酒?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也比较健康!但是夏季高温对于葡萄酒来说就是一场比较严重的灾难!为此一定要好好的存放葡萄酒!那么夏季如何存放葡萄酒呢?这就很有讲究啦!

一、木制酒架

为了避免软木塞干燥造成红酒的氧化变质,红酒*好平放以**软木塞湿润。海尔酒柜特质的木质酒架,除了平放,还能有效减少酒品存放时与酒架之间产生的撞击,减少振动。**红酒内部分子结构不会遭到破坏。

二、HBP窖藏科技

葡萄酒一般适宜在12—15℃恒温,湿度70%的环境里储藏较好。海尔酒柜甄选进口HBP高背压压缩机,以恒温、保湿、低振动的专业技术,让红酒可以享受到*舒适的居住环境。

三、避光设计

红酒的遇光会发生还原反应而产生难闻的味道。然而用不具备恒温抗震功能的冰箱存酒并不是很好的办法。海尔自然不会忽略这一点,钢化双层镀膜玻璃门体,不反光内胆,柔和节能灯,由内而外的保护,减少可见光对藏酒的损害,着实是贴心呢!

夏季如何存放葡萄酒?无论是酒柜的设计还是酒驾的选择,都很有讲究。大家要是不想自己的葡萄酒变质,就好好的存放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