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香型白酒有什么特点?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药香型白酒,的口感是比较浓厚持久的,有着很重的药香味!董酒是药香型白酒的代表。那么药香型白酒有什么特点呢?

药香型白酒采用大曲与小曲并用,并在制曲配料中添加了多种**药,酒的香气有浓郁的醋类香气并突出特殊的药香香气。

药香型白酒的风味特征是无色清澈透明,闻香有较浓郁的醋类香气,药香突出,带有丁酸及丁酸乙醋的复合香气,入口能感觉出酸味,醇甜.回味悠长。白酒的酿造工艺流程主要有叨不些酿酒基本原理和过程主要包括:酒精发酵、淀粉糖化、制曲、原料处理、蒸馏取酒、老熟陈酿、勾兑调味等。

药香型白酒董酒*特的生产工艺可概括为7个方面:酿酒原料不粉碎,采用大小曲酿酒,制曲要添加少量**药,*特的筑窖材料,用煤密封大窖,董酒香醅的制备,蒸馏采用*特的串香工艺。 制曲要添加少量的**药,制小曲要添加95味**药,用量为大米的4%~5%,所用的**药有相当部分是名贵或比较名贵的。

添加**药的作用有三:所有的**药大多数对制曲制酒微生物的生长有促进作用,对有害的微生物起到了抑制生长的作用。为董酒提供舒适的药香。使董酒具有一定的**功能。

药香型白酒有什么特点?你都了解了吗?药香型白酒的**功效是比较不错的。对身体好处多多!

标签: 药香型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