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枸杞酒有什么功效?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酒近来在市场上非常的受欢迎。销量很好,这都是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关注!宁夏红枸杞酒销量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那么宁夏红枸杞酒有什么功效呢?

用枸杞泡酒,是很多人用枸杞来养生的习惯。但由于枸杞表面覆盖着一层蜡质膜,枸杞丰富的功能因子如枸杞多糖、蛋白质、氨基酸、低聚糖等主要成分难以析出,其滋补功效只能发挥10%左右,人体有效吸收微乎其微。有效克服浸泡酒易上*的缺点,长期饮用不上*。

自古以来,枸杞因其对肝肾阴亏、腰膝酸软、头晕目眩、虚劳咳嗽、遗精等症有显著**效果,一直是老少皆宜的养生佳品。近年来,我国**通过大量临床实验,发现枸杞内含枯可胺A、甜菜碱及多种维生素、氨基酸等,具有促进和调节免疫功能、保肝和***三大药理作用。

枸杞酒是以枸杞子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技术与传统酿造技术相结合的工艺精制而成。经试验证明,具有升高外周血细胞,增强网状内膜系统吞噬能力,增强细胞免疫与体液免疫的作用,对造血功能有促进作用。长期饮用本品,能够达到***、抗突变、抗肿瘤、保肝及降血糖等效果。**功能:补肝肾,益精血,明目,止渴。用于肝肾不足,腰酸,遗精,头晕目眩,视力减退,消渴等症。食用方法及用量:每次25-50ml,每日2次,饭后饮用。

宁夏红枸杞酒有什么功效?宁夏红枸杞酒功效还是比较多得。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做好宁夏红枸杞酒的选择!

标签: 宁夏红枸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