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可以治感冒吗?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说可乐可以*感冒。那么可乐真的可以*感冒吗?一般来说可乐是可以*感冒,但是是要和姜丝一起煮,才可以*感冒。那么可乐如何*感冒呢?

原料:

可乐1瓶,姜1大块。

做法:

将可乐打开,倒进煮锅里;姜去皮,切细丝;大*煮开,转小*再煮10分钟即可服用,感冒时连续服用有效。

提示:

1.姜丝要多放一些,可乐姜丝*后煮好的味道是甜中有点辣的。

2.趁热喝完后,躺在床上捂厚被子出汗,睡一觉**感冒好一半。

3.对伤寒感冒特别有效。但是一定是初期感冒有效,别等感冒严重了再喝,那样效果不好。

可乐可以*感冒吗?可乐可以*感冒,但是是对于感冒初期有效果,感冒严重后,就要去医院看医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