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酒有什么功效?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桑葚酒是一种用水果制作的酒。桑葚本身有着非常不错的美容养颜功效,泡酒后,更是将桑葚酒的功效发挥了出来。那么桑葚酒有什么功效呢?

桑葚酒有什么功效?早在两千多年前,桑葚已是中国皇帝御用的补品。现代研究证实,桑葚果实中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维生素、氨基酸、胡萝卜素、矿物质等成分,营养是苹果的5-6倍,是葡萄的4倍,具有多种功效。常吃桑葚能显着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延缓衰老,补血滋阴,美容养颜等功效。

桑葚酒有什么功效?桑葚酒含有丰富的花青素、白藜芦醇、氨基酸、维生素等生物活性成分和营养物质。根据**机构的分析测定,桑椹酒含有十八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包括红葡萄酒中的几乎所有营养成分,其中主要营养成分花青素是红葡萄酒的5倍以上,蛋白质是葡萄酒的8倍,赖氨酸是葡萄酒的9.23倍,对于人类心脏及免疫系统的*疗和保护有**作用的微量元素、硒元素含量是葡萄酒的12.41倍,白藜芦醇、抗氧化物、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含量也远远高于红葡萄酒。其功效包括调节血脂和脂蛋白代谢;软化和松驰血管,抑制动脉粥样硬化形成;促进造血细胞生长;抑制血小板凝聚;助消化、杀菌、利尿和激发肝功能;***等。

桑葚酒有什么功效?桑葚酒的好处还是比较多得。大家可以在桑葚盛产的时候,泡上一罐桑葚酒慢慢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