郞酒代理的前景好不好?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郎酒是大家都非常了解的白酒品牌。郎酒是中国**名酒品牌,有着非常不错的品牌效应!为此做好郎酒代理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郎酒代理的前景好不好?郞酒代理的前景好不好?

对酒企来说,人品即酒品。在企业大谈社会责任的今天,一则小小的广告,也会体现出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社会责任。偷偷摸摸在小区电梯中安置一则平面广告,意图打个擦边球,或许只是酒企在试探公众底线,如果风平浪静,再逐步推开。但由于酒类产品具有特殊性,商家如果宣传不当,就容易误导消费者,因此,负责任的厂家总要力避广告用语不当而造成对企业形象的不良影响。

郞酒代理的前景好不好?目前,郎酒集团正倾力打造郎酒藏品公司,以**专卖店形式直营30年红运郎酒、50年青云郎酒以及100年纪念郎酒,倡导中国郎共享“红运当头三十年,青云直上五十年,红红**一**”的人生体验。 随着“**郎酒”的内涵不断丰富和品牌价值不断提升,郎酒集团为郎酒提出了更高发展目标——“123战略宏图”,即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00 亿,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200亿,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300亿。郎酒集团致力于将郎酒打造成为中国白酒领域中不可或缺的*大影响者。

郞酒代理的前景好不好?郎酒代理前景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如果想投资做生意不妨选择郎酒品牌!

标签: 郞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