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代理费是多少?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雪花啤酒在中国市场上有着非常好的前景,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雪花啤酒的口感。每年雪花啤酒的销量都是非常的不错的。那么雪花啤酒代理费是多少呢?

数据显示,未来几年**啤酒市场仍会保持高速增长。雪花啤酒近5年来全面**“雪花纯生”和“勇闯天涯”,每年都保持大幅增长。对于雪花啤酒来说,****永远都只是新的开始,中国**啤酒的品牌之路还将会有更多更新的演绎。

根据国家***数据,华润雪花啤酒2012年销量为1064万千升。这也是华润雪花继2011年成为我国*个销量超过1000万千升的啤酒企业之后,销量再创新高。

另据了解,中国酒业协会在此间公布了2013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华润雪花啤酒提交的“电子自旋共振和实时荧光定量PCR技术在纯生啤酒生产中的研究及应用”项目荣获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华润雪花啤酒相关技术**介绍,该技术在建立啤酒风味稳定体系方面的技术应用效果显着,极大提升了产品的口感及新鲜度。雪花纯生啤酒**在基地工厂**采用后,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并屡次在SAB-miller**质量品评中获得**名。

雪花啤酒代理费是多少?雪花啤酒的代理,是不一的,每个地方的代理都有着不同的价格。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雪花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